湖北波利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湖北波利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9月19日上午10:10,湖北波利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湖北波利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成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波利瑪集团生产的产品曾使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60周年国庆等。该公司专注于“滚塑工艺”,使用“环保材料PE”,生产的产品韧性强,抗强冲击,耐强酸碱,耐酷热严寒,绿色环保,可完全回收。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孙绍发院长对湖北波利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总、邓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院长强调,我们院致力于科学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研究理念,立足科学,服务社会,与企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王总此次到访学校的主要目的是与我们合作,开发研究性能优良的保温材料、蓄冷剂,她指出现在市场上的材料已无法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急需开发研究性能优良的蓄冷材料,会上朱晓明副院长就保温材料、蓄冷剂等具体技术指标同两位总经理进行交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简要洽谈,会后王总等人参观我院加速器车间和实验室,为后期的交流合作打下基础,同时我们院也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为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周炜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