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科研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


 

(通讯员 赵媛) 5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科研处处长周燕红教授,副处长王可喜教授,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授等一行来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和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主持会议。

     

戴校长会上听取了“辐射化学与功能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平台负责人的建设工作汇报,他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肯定。随后的座谈会上,戴校长听取了教师代表陈志远教授,李月生教授的科研工作汇报及诉求,并对目前核化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科研处周处长也对科研政策方面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孙绍发书记表示核化生学院将结合自身发展特色,提高科研工作产出,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非动力核技术产业研究院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