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戴国强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指导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0    王智俊    点击:[]

(通讯员 王智俊)3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侠、湖北省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李月生教授及其团队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李月生教授全面汇报了本团队关于水凝胶基生物医药新材料的相关研究内容,包括团队平台简介、团队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基础、中试建设方案、市场前景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汇报之后,与会代表就学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7584

李月生教授对“水凝胶基生物医药新材料”的产品研发进展进行汇报

IMG_7630

戴国强副校长参观实验室和产品展示平台

座谈会的最后,戴国强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具有良好的科研氛围、优秀的科研团队,产出了一批优秀的成果。其次,对于李月生课题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其团队后续发展。最后,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视野要开阔。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科技开发,做出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水平成果;二是,胸怀要大。要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企业资源,深入企业,拓展新的科研攻关方向和研发领域;三是,路径选择要正确。从理论研究入手,重视专利申报,落实关键技术与工艺的设计与开发,最终将产品向市场转化,比须走好每一步,尽快与大健康产业研究院进行有效对接,不断推进湖北智慧康养产业的迅速发展。

上一条:北京大学李子刚教授莅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讲学交流

下一条:生物降解塑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签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