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院长周燕红一行深入辐射化学与功能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杨鑫    点击:[]

科发院院长周燕红一行深入辐射化学与功能材料

                         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1019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周燕红一行深入辐射化学与功能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核化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周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科研队伍、仪器设备与场地资源以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周院长与核化生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探讨如何发挥重点实验室在提升学校科研建设、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建议重点实验室在与企业合作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撰稿:杨鑫 ,审核:朱晓明)

 

 

 

 

 

 

 

IMG_6265.JPG

IMG_6269.JPG

IMG_6270.JPG

IMG_6278.JPG

IMG_6288.JPG

IMG_6292.JPG

 

 

上一条:中心3位老师参加湖北省第三届应用化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辐射化学与功能材料湖北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