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校合作深度融合 平台项目双向推进

发布日期:2020-08-20    李月生    点击:[]

(通讯员李月生)2020年8月16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一行,来到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就校企双方进行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行陪同人员有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授、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李月生教授、护理学院张侠博士等。

本次交流活动后,企校双方达成了高度的共识并形成了系列签约成果。第一,陈洪国处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和“智能水凝胶敷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合作申报协议,随后,戴校长代表学校向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授予了“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第二,李月生教授代表智能水凝胶研发团队与该企业签订了“光敏抗菌水凝胶医用敷料”的技术开发合同(到账经费150万元);第三,企业诚挚地邀请李月生教授作为该公司的“科技副总”并颁发聘书。

最后,戴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活动,是真正在践行“将论文写在产业第一线”的具体行动。这对于嘉鱼稳健与湖北科技学院的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的建立,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一大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的4月份去陕西考察时指出,“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两者共同交织、头尾相连,形成创新闭环”。的指导思想高度吻合。今天,我们企业与高校两者之间的互动关系就是对其最好的回应。我相信,依托于嘉鱼稳健与湖北科技学院联合共建的智能水凝胶敷料创新中心,通过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工艺提升、原创成果,提升产业各个环节的价值,拓展和延伸产业链条,开辟新的产业和业态!

戴国强副校长授牌

陈洪国处长与骆平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

李月生教授接受“科技副总”聘书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下一条: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来中心洽谈项目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