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杨鑫    点击:[]

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

2019321日下午,研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楼仿真实验室221室进行了2019年度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当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湖科组通〔20194号)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认真落实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续工作。

一、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戴党徽、带党章、带系列讲话读本进行签到,上交20193月份党费。

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胡国文同志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三、做发展党员的宣传工作

支部书记谢聪同志指出要主动吸纳政治站位高、积极上进的青年学生、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加入党组织;研究支部入党申请人情况,在做好“推优”工作的同时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经组织考察合格的积极分子拟定为本年度发展对象。

四、落实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续工作

谢聪书记指出,对民主评议会中提到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每个同志都应言出必行抓好抓实整改。

五、督促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谢聪书记检查并确保研发中心全体党员下载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督促积分落后的同志要尽快学习,提醒全体党员同志要扎实认真展开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

上一条: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