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

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2019418日下午,研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楼仿真实验室221室进行了2019年度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当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湖科组通〔20198号)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重温党的历史。

一、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戴党徽、带党章、带系列讲话读本进行签到,上交20194月份党费。

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开创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1.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2.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指导意义;3.切实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行动自觉。

三、重温党的历史

会前每位党员自行收看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视频并简要撰写心得体会,联系党员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会上每名党员同志都阐述了自己的认识。

上一条: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