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降解塑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签约

发布日期:2022-03-29    高洁    点击:[]

2022年3月29日,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格霖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启迪之星201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共建“生物降解塑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陈洪国处长、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咸宁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宏光,咸宁市高新区科协副主席郝广华,湖北格霖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时、副总经理蒋向阳,启迪之星孵化器副总经理杨威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陈洪国处长主持。

mmexport1648596672665 mmexport1648596667080

郭庆时对创立生物降解塑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可行性进行了汇报,戴国强、黄宏光等领导对该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创立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让老师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让企业不断创新越做越好,为咸宁的发展做出贡献,戴国强为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生物降解塑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颁发牌匾。

随后企业与学校签署了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与陈涛、谢聪、高洁三位博士分别签订了技术委托开发合同。胡国文表示,将带领团队深入企业调研,做好技术开发服务,推动企业技术更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mmexport1648596694875 mmexport1648596697835

最后陈洪国总结,再次感谢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希望该创新中心能取得好成绩,双方要做好科研项目的技术保密工作,并不断完善建设成综合性、跨行业的团队,祝愿校企合作能取得实质性的成效。(撰稿:高洁;审核:朱晓明)

上一条:副校长戴国强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指导科技工作

下一条:"种一棵树,绿一方土" --研发中心教工支部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