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2        点击:[]

9期主题党日活动

                ---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

2019922日下午,研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楼院办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G_3159.JPG

 

 

    会前党员教师们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一章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并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相互启发提高。

胡国文、李月生、汪钢强等同志做了发言,谢聪同志做了总结:我们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科研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为人师表,求实求新。

会上谢书记强调要做好几位新入职教师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向几位非党员教师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主张,让非党员教师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10月份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