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

10月份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

20191010日下午,研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3楼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10月份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谢聪同志主讲内容《新时代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 奋勇建功新时代》,谢老师强调爱国主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弱化,更不能丢掉,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招待会、以及国庆节当天的庆祝大会上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会上通知各位党员同志要制定学习计划,读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做好学习笔记。

下一条: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办公电话:0715-8267860,0715-8260980 传真:0715-8151256